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珍惜今天_500字

珍惜今天_5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唉,老班又调位置勒。还不都是因为我们太会讲话了……一想到要和周围的那么多好兄弟分开心里就很难受,坐了这么久,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真舍不得。

  搞笑的“东东”,上课总是嘻嘻哈哈的,就算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听见他那特别的笑声也会不由自主的跟着他笑得那么hight……

  同样搞笑的“祺子”,虽然他总是“欺负”我拉,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好,一下子少了他的“欺负”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还有就是我可爱的同桌――“蚊子”咯,跟她同桌很久了,也是个很爱笑的女生,一件小事都会笑半天。

  不要漏了我,我也是其中的一员。4个人都是爱笑的孩子,班头把我们放在一起是对的,放在一起后再分开就不对勒。这样,还不如当初不要在一起玩,省得我们这么舍不得……

  不过,就算老班不把我们调开,到了初3毕业还是会分开的,每想到这里就会伤心,现在做的也许不是再天天感伤会分开,而是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虽然没坐在一起了,但大家还在一个班上啊,还可以天天看见,只不过离的好远,好远……

  一定要珍惜现在,不管以后会怎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