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五班的星期一_750字

五班的星期一_7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一的早晨,总是最难醒的。经过两天的晚起,早已习惯了九点以后再起。可是现在才六点呀,哎。

  七点多的时候,学校的大门终于被打开了。啊,学校的空气真新鲜呀。走在靠近操场的路上,格外舒服。一阵风轻轻地拂过,树叶轻轻地摆动着,发出嘤嘤之声。小鸟站在树梢上放声歌唱,我的两个眼皮就开始打架了。

  到了教室,里面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位同学趴在桌子上睡大觉,只有徐同志异样清醒地在教室里蹿来蹿去。

  灯,总是要沈人士这一类“多动型”回来才开的。他回来以后上动动下弄弄,左走走右跑跑,睡觉的也全被他弄醒了。

  快升旗了,蔡同学才背着书包缓缓走进教室,之后大吼:“升旗啦!升旗啦!大家快点排队了!排队啊!”经他这么一喉大家也想起今天是星期一了,都掏出红领巾戴上,之后出去排队。

  着时候,就要数罗先生最辛苦可。他站在门口,对着本班行动不方便的同学说:“快点,快点。”等行动不方便的同学走出教室,他才关灯风扇,去排队。

  升旗的时候,大家都排好队在操场上站着。升国旗的时候很多人讲话,但到了唱国格时,却有没声了,这可是我们班的独特之处。

  当校长说按次序退长时,操场立刻咿咿呀呀的,顿时成了鼓蛙齐鸣的田野。唯有本班男生冲刺性地往教师、饭堂跑。本班“飞毛腿”大概是此时锻炼出来的吧?

  走进教室,铁定的事情有三样:一.英语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大家;二.罗先生快速地写着值日名单;三.林男士努力地啃着蛋糕。怎样?与众不同吧?

  ……

  第七节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的目光不约而同地注视着本班班主任。老师刚才还口若悬河、舌灿莲花、滔滔不绝、口才颇佳地说着,现在却一个字都不吐了。大家急得不得了,什么时候才放学呀?

  突然,两个响亮的字在耳边飞过:“放学!”“噢耶!”教室如同一个巨大的蜂窝,发出乱哄哄而又快乐的喧闹。

  这就是我们初一五班的星期一,如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