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的感恩_800字

生命的感恩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水滴感激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使它如此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自然界中的动物、植物都知道感恩,那我们不是更应该学会感恩,常怀感激吗?我感激父母给了我生命和无私的爱;感激老师给了我知识和看世界的心灵;感激朋友给了我友谊和支持;我感激……但是我最应该感激的还是生命。

  感恩生命,因为生命赐予了我一对明亮的眼睛,让我看到了这个美丽的大千世界。春天,温柔的春风抚摸大地,鸟儿翻飞,花朵争奇斗妍;夏天,人们在游泳池里畅泳,还有冰棍的丝丝凉意;秋天,麦田里金黄的稻穗,果园里硕大的果实,都令人大开眼界;冬天,漫天飞舞的雪花,纷纷扬扬。这美妙的一切不正是生命给予我的吗?

  感恩生命,因为生命赐予了我两只灵敏的耳朵,让我听到了这抚动人心的声音。孩子的欢笑声,使人开怀;婴儿的哭泣声,使人怜惜;老人的叹气声,使人沉思。世界上的声音千千万,我却最喜欢胜利时的欢呼声。那声音似乎以前蓄积的所有力量都爆发出来,在那一刻响起,激动人心。

  感恩生命,因为生命赐予了我一双灵活的双手,让我知道了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通过双手的劳动,才能收获甜蜜。我用手帮助老师,当好了老师的小助手;我用手帮助父母,帮他们做家务事,减轻负担;我用手帮助同学,帮助他们提高成绩。手,看似平凡,却在生活起着不平凡的作用,生命给我的都是宝贵的,手不也是如此吗?

  感恩生命,因为生命赐予了我灵活的大脑,让我充分使用它。在多少个白天里,大脑帮助我在上课时解答问题;在多少个夜晚里,大脑帮助我做习题,演算了一张又一张草稿纸。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得以有今天的成果。大脑教会了我赞美他人,明辨是非,教会了我什么是真善美。大脑还为我树立了理想。

  感恩生命,因为……

  啊,多么美好的生命啊!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生命给予我的吗?只要我们学会感恩,常怀感激,那么成功一定会敞开着大门迎接你的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