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们是微尘_400字

我们是微尘_4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大爱无声,大爱无言!

  身处在同一个城市,脚踏一方土,头顶一片天,呼吸着同一处空气,汲取着同一块水源。

  仿佛同一平面内许多条有交集却又不重复的直线,大家在某个地点的某段时间相遇,然后又各自向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这么说,同一个城市里的人可以算得上是亲密无间了。对于那些漂泊在外求学的学子们来说,这些人就是他们的家人,因为他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对于那些早已有了自己的小家,自己的事业的人来说,城市则更像是一位十几载的老友,反正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与他密切相关。

  06年,正是这样的一座城市感动了我们。这座城市及城市里的人和市将使我们永远难忘。

  一个普通市民的不普通的举动,唤醒了一个城市的爱心,微尘从一个普通的代名扩散成一个群体,一种精神。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生活在同一座城市就是一种缘分,大家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而现在,我们是不是也该为自己的城市作一点事呢?

  当别人为你的爱心而感谢,坚持留下你的名字时,你可以,并且自豪的说:我们的名字叫微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