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相信前方有水,不放弃_350字

相信前方有水,不放弃_3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两个人在沙漠中走,但他们没有水了。这时上帝来了。

  上帝说“在你们的前方有一个房子,里面有水你们找到就可以救你们的命。”于是两人开始向前走,找水来救他们自己是命。

  但是他们实在太累了,他们还没有找到水,一个人放弃了他不走了。他认为上帝骗他,于是他在那骂上帝,认为世上的人没有情。最后他死了。他是带着气愤死的。而另一个人没有气愤上帝,他认为上帝是不会骗人的,他继续向前走。

  最后他走出了沙漠,但他并没有找到什么房子。这时上帝出现了。上帝说“为什么你能走出沙漠。”这个人说“你不是说了吗?前方有房子,房子里有水,因为我当时太想要水了所以我能走出沙漠。”

  上帝被这个人的信念所感动,认为这个人能做好事。正好现在天上需要一个人来掌管天上的大小事物,于是上帝让他来掌管。

  而那个死了的人这时在地下知道了一切后。非常的后悔,当时痛哭。

  而我们在生活上也是一样,相信前方有水,不放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