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之梦_650字

秋之梦_6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风儿轻轻吹拂着她的脸颊,风中飘来阵阵幽香,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翩翩起舞着,女孩笑了。她在不懈的努力着,为那心中最美的梦而奋斗着。成功时女孩总是淡淡一笑,失败了常常苦涩一笑。成功时,她不需要任何奖赏,她认为只要自己的付出有回报,能拥有好心情,就是上帝给她最好的奖赏。

  女孩相信那句话,“付出后就会有回报,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到达成功的彼岸。”女孩开始追寻心中那个最真、最美的梦。深夜,女孩一人埋头苦干,学习着,小时候的女孩怕黑,而现在的她不怕了,也许为了那个梦,她必须坚强而努力。她一直深信付出后一定会有回报,于是,她笑了。果然老天不负有心人,女孩的付出有了回报,女孩淡淡的笑了,上帝给予她的奖赏她欣然的接受了。这个奖赏是女孩最想要的,金子买不到进步,珠宝更换不到一点欣喜。女孩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奖赏,需要的而是精神食粮。

  女孩静静的欣赏、细细的品味着上帝给予她的每一次赏赐。成功后,女孩不会骄傲,她会更加努力,期待每次付出后得到上帝给她奖赏,给她精神食粮。也许女孩把做的每件事都当成挑战自己,也许她早明白成与败都是自己的事,也许女孩习惯了每次成功后都只是淡淡的一句话的回应吧!也许她更欣赏“付出有回报”的奖赏吧!女孩抬着头,望望那深蓝色的天空,好美!鸟儿在欢乐的歌唱着,如天籁之音,好美!或许鸟儿也是上帝给她带来的奖赏,让她在梦的城堡中茁壮成长着。

  秋之梦是充满色彩的世界,为了心中那个最真最美的梦,努力吧!

  女孩静静等待着上帝带来最好的奖赏!一直在追寻那个梦,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