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最后的夏天_450字

最后的夏天_4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又来了,让人恐慌,这个夏季,属于离别的夏季。

  不知不觉,三年的初中生活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突然就这样长大了。抬头望望时而放晴时而阴霾的天空,似乎没有我们留下的痕迹。在这一路上,我们哭过,笑过,也为梦想而努力过。曾驻足过的地方,我们是否还记得。

  在这个迫近离别的时刻,我莫名地伤心。好不容易相遇,却终究要面临着离别。这一切的到来是多么艰难,但离别是唯一的选择,我们无力挽回,我们能做的,只有写写同学录,说说最后的几句话,珍惜余下的时光。

  面对成堆的练习,以及赶不完的功课,生活显得枯燥而乏味。害怕一场场考试的到来,但又不得不面对。这个夏天,何时才能过去,但又舍不得它过去。

  我记得残寂龙颜曾这样说过;“每个人一生都会死很多次,而每一次的死亡,正是在迎接下次生命的到来。”我们也是这样,16岁的我们,将在这一个夏天死去,又将在下一个夏天重生。

  在夏天这阳光灿烂而又感伤的季节里,我们迅速而健康地成长。日子总是走得那么快,岁月如水般流逝,没有留下任何痕迹。面对离别,我们依旧带着笑意。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至少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