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缘_350字

随缘_3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难道只有这样一种解答吗?是缘分,缘尽了就要分手。是脱落的树叶到时就要分离枝条,不管你相依许久。只有接受的是迎面而来的现实,有些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在闹市匆匆擦肩而过尽管视线交织,留不下的是记忆;也许在街头不曾相识,随缘而遇成为相知。

  在绿色装染的世界里,隐在群峰中的奇山异景,足迹叠印着打着旗语,相识还有段距离;温馨的日子里被雨沐浴不愿走出是那种氛围,最好有花红柳绿。属于自己的日子,是飘泊的帆影,是断桅后的绝处逢生。

  也许在黎明,也许在黄昏,能留下的只是记忆。枫叶最红时成为身后的背景。缓缓走来的那是你吗,晚霞映照着的小溪,远处一片迷离。

  这是我们的命运。它潜伏在暗中用它自认为合理的方式调度一切,无力抵抗,便只有妥协,就让我们咫天涯。总有一天,心上的伤疤会刀枪不入,我们终于关上窗户,不让爱情进来,只有一个人,很多年之后你还会为他牵挂,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不会忘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