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暖的发现_800字

温暖的发现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大地因为有太阳的照射而显得更加明亮宽阔,我因为有温暖的包围而变得更加幸福快乐。

  我总以为自己是上天遗弃的孤儿,以为自己的周围只有争吵与谩骂,冷漠与无情。永不停息的战斗只让我充满了失望与冷酷。那尖利的声音,那摔碗的声音,那打在人身上特有的声音混在一起组成了一首很不协调的乐曲。听见了有一种让人想哭的冲动,确切的说是我想哭。

  每天早上骑车上学,都好希望有太阳照在我身上就好像有家人的温暖在身边围绕一样。

  我可望那一刹那的阳光就好像我希望得到一瞬间的关怀一样。

  我以为他们不再爱我,但我错了。

  那天中午放学回家,只听见妈妈在对姐姐说:“爱他就不要伤害他!”我看见了姐姐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腮边所挂的眼泪。

  晚上,我没有骑车。我让爸爸来接我。放学后,我依旧走得很晚,当我走出校门得那一瞬间,我惊呆了……

  爸爸坐在摩托车上,穿着很旧很脏的衣服,两手叉在怀里,头一上一下地摇晃。他也许睡着了。我知道爸爸很累,没有规律的工作让他觉得很疲惫;我知道爸爸很坚强,他肩头的重担不允许他这么快倒下……

  我坐上车,闻到了爸爸身上所散发的油烟的味道,但我却觉得很舒服。

  这一刻,我对爸爸所有的抱怨都没有了;这一刻,我感受到了我一直所渴望的温暖。

  我想到了生日是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吃饭,想起了睡在床上听妈妈讲故事的情形,想起了爸爸说应该勇敢。

  “爱他就不要伤害他!”我想起妈妈对姐姐说的话。我明白了,爸爸妈妈都是爱我的,他们宁愿躲起来争吵,也不想挑明后再带给我伤害。他们知道家对我的重要,他们不愿看见我不快乐的成长,所以他们承受着那一份本不应该承受的痛苦,维持着那一段本应该一刀两断的情感。

  原来我是幸福的,我一直都是爸爸妈妈所拼命保护的对象。他们臂弯的温暖以及那份来自家的温暖也一直在我身边荡漾。

  只是这一份温暖来之与争吵的背后,只是这一丝温度需要用心去发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