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乐极生悲_800字

乐极生悲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期间,我参加了“蒲公英第五届青少年艺术大赛”。我竟以97分的好成绩赢得第一名,真是喜从天降!

  --这可把我乐坏了。平时最疼爱我的姐姐和姐夫也为我高兴,刚走出赛场就带着我来到肯德基店里,这下我的脚就像生了根似的:先是买了四个大鸡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接着又买了两个冰淇凌,左一口,右一口地吃着。一会儿工夫我就把它们全部“消灭精光”最后又不管“三七二十一”,拔去大号冰美年达的吸管,掀去上面的盖子,捧起杯子,“咕嘟咕嘟”地往嘴里灌。才一眨眼的工夫,一杯大号美年达又被我喝得一滴不剩。我舔了舔杯子,津津有味地说:“爽!”这时的我哪里知道,我可怜的胃已经被那冰冷的饮料折磨得“晕头转向”。

  --这还不算什么,回到家,奶奶早已为我准备了满桌美味佳肴。虽然我已经吃得肚皮滚圆,但平时最爱面子,喜欢听大人们夸我能吃。望着爷爷奶奶慈祥而开心的微笑,我一个劲地往嘴里塞美味佳肴。好不容易吃完了,我本以为可以缓口气,休息一下了,谁知刚放下筷子,爷爷又为我端来一盘水淋淋的西瓜…

  --半夜里,我的胃终于因疲惫过度而“休克”。这下可把我给害惨了。我捂着肚子,在床上左右翻滚着,最后终于忍不住疼痛,飞快地奔向五谷轮回之所--卫生间。先是“一泻千里”(拉肚子),接着,只听“刷”的一声,一堆脏物倾吐在了地板上,顿时,整个卫生间弥漫起一股难闻的气味。镜子里有气无力的我脸色苍白,如同一个打了败仗,失魂落魄的将军。我万般无奈地望着地上的鸡肉。西瓜汁。酸水等脏物。呀,真恶心!还没等我喘过气来,又是一阵恶心。腹痛……就这样三番五次地上吐下泻,折磨地我是翻江倒海。死去活来。直到凌晨四点多,这场“遭遇战”才结束。我悲痛不已,真后悔自己不该忘乎所以,太逞能吃那么多!

  --第二天,值夜班的爸爸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取笑我说:“你该知道‘乐极生悲’这个词该怎样解释了吧?这时,我有气无力,谁也不愿搭理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