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家感觉_600字

回家感觉_6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又是一年春天,我随雁群一路向北,飞往我们的家乡。

  我飞在空中,回忆着家乡的美景,记得去年回来时的情景:那时下着绵绵细雨,我飞在空中,春风抚摸着我的脸颊,春雨拍打着我的翅膀,舒服而又满足。向下看去,小树吐出新芽,春花绽放笑脸,春草泛着露珠的光芒,小河中的鱼儿也争着追逐,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松鼠也穿梭在树林之间,百灵鸟站在枝头唱着春天的歌。绿油油的麦田里,几个小朋友在旁边追逐打闹,我恨不得冲下去和他们一同玩耍。一切都泛着春的气息,泛着家的感觉。家的感觉,是甜的。

  终于一个冬天后,我又可以回到家乡:森林是我家,小动物是我的亲人,人类也是我的朋友。

  终于快到家了,天空中又下起了小雨,我兴奋地展开翅膀,可雨水却腐蚀了我的羽毛:是酸雨!卷着黄沙的风呼啸而来,弄伤了我的眼睛。我想下去找棵树避雨,可大树早已不见踪影,留下的只有一棵棵带着很多年轮的树桩,随后我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向下一看,是原来那条小河,河水已变成黑色,旁边那座化工厂还一个劲儿地往里倒着污水,水上还漂着一些塑料袋和鱼的尸体……松鼠在哪里,百灵鸟在哪里,我的亲人在哪里,美丽的家在哪里?回家的感觉,是酸的,竟然是酸的……

  伐木工人还在砍着树,脸上还泛着满意的笑容。望着一棵又一棵树倒下,望着工厂烟筒冒出的浓浓黑烟,我也无能为力。

  人类啊,你们就这样破坏我们美丽的家园吗,你们就这样对待你们的朋友吗?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