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650字

幸福_6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的小幸福

  我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叉路,我怀念过去美好单纯的小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抱负;是欧阳修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的情怀;是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幸福有大有小,但都可以让人们沉浸在幸福的甜蜜之中。

  刘备三顾茅庐,毅力和忍耐让他得到诸葛亮,实现了蜀国在南方的霸业,这时的刘备是幸福的,那是一种雄心得到了实现之后,而感到的欣慰。曾经的我们是否也拥有过那小小的幸福?

  刚刚出生的时候,沉睡在父母的怀抱中,是那么有安全感。三四岁的时候,一个棒棒糖,握在手中的感觉是那么的幸福啊。等我们刚刚上小学的时候,老师的一句鼓励的话语也让我们沉浸在幸福的感觉中,好久好久。五六年级的时候,获得了好成绩,手里拿着成绩单,高兴的一路小跑飞奔回家。体会着幸福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确实甜美,但是寻求幸福的经历确实坎坷的小时候为了一次考试,复习到深夜,当拿到好成绩是熬夜苦读也就忘的一干二净了。我怀念曾经的小幸福,不是多么的伟大,也不是惊天动地,可是,那快乐的感觉,好象融化成心里的蜜糖,那么甜蜜。

  那美好而又单纯的小幸福真的就离我而去了吗?

  这是一个事实,现在的我,每天沉浸在习题,作业,考试,成绩中。虽然有学业的成功,但是过去幸福的感觉却再也找不到了!我曾经试图一次又一次的去寻找,但是都是以失败告终。

  曾几何时,我梳着羊角辫,站在外婆家的门口,嘴里吃着甜到心坎里的糖,是多么的惬意啊,现在的我呢?除了读书还是读书,外婆家门口的葡萄树在也没有了,留给我的只是一个个美好的回忆。

  它已离我远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