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生之苦_800字

学生之苦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学生的命,苦啊!一听见我说这话,老师,家长就不同意了。喋喋不休的数落起我们了:“你们凭什么说苦,天天吃好,喝好。鸡鸭鱼肉天天有。遥想当年,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一天三顿吃上白面馍……”“同志”一听到这,我便忍不住打断了,“现在时二十一世纪,不要老想三十年代了。你们有你们的苦,我们也有我们的苦。“苦”也有层次性和时代性。而我们学生,便是最苦的。

  NO.1:作业太多之苦!

  看,那一个个在书山题海中穿梭的身影就是我们。我们的手因为写了太多得作业而变形了。但我们又有什么办法的?我们上有天下有地,左有家长右有老师,我们又能怎么反抗呢?我们只能安慰自己,忍忍吧!我们有创造“苦尽甘来”(不知是何年何月)!

  NO.2:快乐太少之苦!

  “如果真有快乐星球就好了!”这是我时常发出的感慨。快乐星球-一个充满快乐的地方。人们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人人都很自由,小孩也不用上学,天天快乐的玩耍……再看看我们,学校-家,家-学校。天天两点一线的跑来跑去,都成机器人了!更别谈快乐了。可是,又有谁真正的了解我们呢?没有!有谁真正知道我们需要什么呢?没有!我们需要快乐!我们需要一个真正的,快乐的童年!十分钟后,我从幻想中回来了,快写作业吧!唉呦!今天作业真不少!

  NO.3:考试太多之苦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也不知道事那位怪才想出的这句话。以前觉得挺无聊的,可当我接受了N次考试的洗礼之后才真正的懂得这句话的含义。分数,在家长眼里是一个可以证明一切的东西。也是学生的命根!分数高还好说,分说低的活……或许是是一顿“女子单打”或许是一顿“男子单打”最惨烈的是“男女混合双打。”第二天还要拖着成了八瓣的屁股去上学。苦啊!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们只好学习一下人民解放军的“打不还手,骂不还手!”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愿那一个可以主沉浮的人可以出来为我们学生做个主,因为我们苦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