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春雨的洗礼_900字

春雨的洗礼_9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都放学了,还下着毛毛的小雨。洒在地上,原本近视的我竟然把它看作是洒落在地上的芝麻。小雨是悠悠然地落下,跟着一丝丝轻风飞舞着,视线变得模糊起来简直像在下雾一般飘渺虚幻。天气还很冷,家家户户都点着天然气灶,发出“丝,丝……”暖人心的声音。

  路上遇见游震东,前几天肚子疼,同学们把她送进了医院,说是得了阑尾炎,说不定还要开刀。同学们信以为真,以为真要开刀了,因为她连续好几天都没返校。

  同学们在私底下闹开了,他们各表其态。我的师妹竟“自残”―自己给自己猛地几巴掌,还一边龇牙咧嘴的嚷道“都怪我这乌鸦嘴,只是开开玩笑说她恐怕得了阑尾炎,结果还真给应验了。臭嘴臭嘴……”我看她这样做,不禁扑哧笑出了声,他瞪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眸子疑惑地望着我,我从中看到了她同她那清澈的眼神一样纯洁的东西。

  班上的情况和气氛很紧张,却并不悲伤压抑,各个都挺开心的。因为人人都知道,开刀并不算得上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相反,震东从此便可以摆脱阑尾炎的折磨了。同学们还成立了一个学生会,准备星期五下午放学后去医院看望震东,还准备买许多礼物呢!这看上去真有点小题大做,兴师动众呢!呵呵……

  可在星期五,也就是今天,她回来了。

  她现在就在我面前不远,我跑上去问:“开刀不疼吧?”谁知她听后很吃惊:“我没开刀呀!”

  “那……”我也挺惊讶地望着她。她穿着黑色羽绒服,延伸也挺迷离的,脸色苍白,隐约透点血色。一举一动都格外温柔无力。她接着又说:“幸好我及时回来了,听说同学们有这样的举动,我挺受宠若惊的,我只输了点液,在医院观察了几天,却没料到如此兴师动众。幸好回来了,不然就白白浪费了同学们的时间和金钱呀!”他撩开眼前的散发,轻轻地,略带激动地说:“同学们对我这么好,我很感动的!”我听了她说的这些话,也十分感动!很想哭。但男儿有泪不轻弹。我从不相信什么友情,只有名利的真夺罢了。今日看到这世间最纯真的友谊,心里的确十分慷慨!

  这次在春雨中,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雨中顽皮的花儿,像同学们的笑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