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将心放飞_700字

将心放飞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侯,我看过一部动画片,如今也还记忆犹新大体内容是这样的:

  再一片大森林里,有三只小鸟,分别是灰色、蓝色、红色。他们在生命树下开始了决定自身命运的一次飞行。三只鸟同时起飞,一开始,每一只都奋力煽动翅膀向上空窜去,逐渐,差距开始出现了,灰色鸟落后了,越飞越慢,最后,终于落到了生命树,的一根树枝上灰色鸟变成了一只木鸟。只剩红色鸟和蓝色鸟了,又没飞多久,红色鸟头冒金星,它终于飞不动了,停在了一根树干上,它成了一只麻雀。惟有蓝色鸟,无论多么疲惫,都依旧执着向上,它飞过了树顶,又穿越了云层,冒着雷雨闪电,一直朝着太阳的方向扑着双翼。终于有一天,它在阳光的沐浴下长出了一对鹰翼,它长成了一只强健的雄鹰,仍然展翅高飞,一直飞呀,飞呀,飞……

  所以我对鹰也同样充满了敬意。时常呆呆地凝望着天空,期盼有一只鹰能从我的头顶飞越。我从未伤害过一只小鸟,因为我也是一只鸟,一只雉嫩的小鸟,我希望鸟儿们都能飞得更高,更远,同时,我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在空中飞翔,盘旋。

  待飞的梦总是敲打着我沉睡的心。终于,去年我和妈妈去看在昆明读书的姐姐,幸运地坐上了一次飞机。我终于可以飞起来了!那时的心情是诗人也难以绘色的。居高临下,俯视高峻,真有踏筋斗而小天下之感。五胀翻腾冲荡,热血澎湃,乌蒙磅礴之势,黄河奔流之音,一涌而至,莫非要排山倒海?

  此时,如果心也能飞至九霄云外,该有多完美?

  先是扬利伟太空旅行,后是刘翔跨栏夺金。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要飞的欲望,这不是贪欲,而是可以通过努力得以实现的梦想。

  我明白,我现在要飞越的不是珠穆朗玛,不是太平洋,更不是宇宙极限,而是更为实际的中考线,只要飞越了它,我的飞翔也就起了步,努力地将心大胆地放飞,飞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