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季节_700字

季节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听心的回声

  我是高山上的一侏枯枝,枝上顶着薄薄的一层冰霜,望着身旁的伙伴们身上绽开的花苞,嫩嫩的显得娇人可爱。然而,我呢!

  夏天泪

  天板着它那灰暗的脸,呼呼啦啦地下着雨。那雨侵入我的心比冬天的冰雹砸我的枝干更疼,朦胧中,伙伴的花苞缓缓绽开,露出一片浅粉红的花瓣,这是一个万紫千红的季节。即使在高山上,也会有斑斑驳驳的生的颜色。伙伴们都说我是一侏失去生命力的枯枝。虽然这像一枝钢针扎入我的心在流着一滴滴鲜红的血,但我的枝干除了夏日的刺人心的雨滴,前后左右地看也看不出有点点绿芽的萌动。爸妈说我是一侏寒梅,在冬天才发芽,我终会绽开出深邃的的红梅花。我说呢?一滴晶莹的泪顺着脸廓融合着雨水流向深渊。“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会“在丛中笑吗?”

  秋天开

  身旁的伙伴开的花如此娇美,攀山者一路过此地总会美美地欣赏一顿,我此时就不得不特意回避,随后,就是她们的冷嘲热讽。她们并不知道花瓣下已有一两片萎缩着金黄色的叶片,但总比我那细小的枯枝要来得好看。天下着雨夹雪,好冷,多么渴望有谁能为我插上一朵假花,这养也会使我冰冻的心灵有一丝温暖,但瞬间发现,我那花枝上生出了嫩嫩的芽儿,那是真的,还有一个小巧的红花苞。几度迷惘的我不曾发觉自己的花开“凌寒独自开”呀!我猛然听到心的跳动,不同的音波荡起回声:我是梅花,诗人作家特意称赞的梅花!心微微地颤动,在这个雨夹雪的日子里,无论是笑是哭是满足,都听着心的回声,我是梅花。

  听取回声冬

  雪下着,为山顶缀上一件白色花边围裙,我可爱的花就开在着个白茫茫的雪海上,伙伴的花已凋零了,睁着眼睛放射着羡慕。要听听自己心的声音,然后去履行心的回声。因为要相信自己,沿着心所指向的方向是我所想到达的地方,我在最后无怨无愧。停下脚步,听听四周的声音,看看四周的遭遇,会有不同的感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