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永远在家里_800字

心永远在家里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心无时无刻地跳动:传输着血液,传输着营养,传输着幸福,带着一种感受,一份久违,一心感恩,一阵清风,一身愉悦;走在回家的路上,周边的风景是多么的媚美动人,但心却是载着一顿石头般沉重重的——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不再愉悦。

  我失去了期中考试优异的成绩,失去了爸妈脸上自豪的笑容,失去了弟弟那天真又略有份羡慕的眼神,失去了迎面而来的春风。反而,迎来了妈妈的句句责问,迎来了爸爸的声声叹挽,迎来了自己的滴滴热泪。难道一次考试等于爸妈的一次吵架,一次考试等于父母的一次诘问,一次考试等于在谈论成绩时的一次回避吗?

  “她的确退步啦,这是事实”妈妈抽泣地说,而同样哭着的我却背着书房的门,眼睁睁地望着那同样烙在我心上的试卷,是眼汪汪了,书房里是像我的心一样闷着,望望旁边的电脑,是你害了我了吗?妈妈虽说如此,但我认为不是。“但她已经尽力啦,她考得不好吗?你考一辈子也考不到她那般好,你知道了吗?”听到爸爸的话,我明显地感到泪落在手臂上热热的,是天使怜悯人类的现实而流下的泪吧?“但又不见你学得好好呀?要不然我那用这么辛苦?”“那就是我欠你啦,难到还是我让你辛苦呀,不辛苦吗?”“就是”

  泪水和汗溶在一起,那是什么的滋味呢?是苦的吧!同学们回到家,他们可以完完全全地把心放在家里,哭了有妈妈递的纸巾,考差了有爸爸的鼓励,还有,还有一个快快乐乐的暑假。而我,一脑子的复习预习计划和每天耳旁因为考不好而听见的爸妈的争吵,真的好烦好烦,泪干了又湿,湿了再干。再没有什么象征意义,爸妈不会为此给我递纸巾的,更不会带走痛苦,只会给舔着受伤翅膀的我无名的压力罢了。只有借着学习的借口在网上去寻找原有的世界,但时间到了就要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本来是好的,打开家门,家里的孤闷就立即把我包围,裹得实实的

  好想好想把心放在家里,但不能。这似乎只是一个快要现实的梦,因为,下一次考好了就可以把心放在家里了,这段时间就要由书来陪我!

  “我的家庭真可爱呀,冬天温暖夏天凉;我的家庭真可爱呀”这首歌听起来又是如此的遥远动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