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桌_1000字

同桌_10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得知我要和我现在的同桌一桌以后,我首先是兴奋,然后则是极度郁闷。为了解释我当时的心情,我有必要说一下我的前同桌。

  这个人的嘴,就跟那破车一个样。哎你们谁见过一个人能一堂课说200句话的?(绝对属实)然后我就给他起了一俄罗斯名——罗嗦夫,呵呵,好听吧。

  再介绍我现在同桌的主要特征,就是不爱说话,而且不是一般的不爱说话,是那种一天连20句话都不说的。汗,也就是平均一堂课两句话。好了,看到这里的朋友能想到我郁闷的心情了吧!说兴奋是因为这人学习好,自然是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了。而且我后来也总结他学习好是因为已经学傻了,要不一个人不可能“冰山”到这个份上。

  不是不爱说话就可以称为“冰山”的。要考虑其各方面素质。比如说此人的笑,具本人统计,分三种:冷笑,奸笑和偷笑;再比如说此人的眼神,也分三种:瞪,呆和认真。(大家别想歪了,尤其是杨言,因为他不跟我说话所以才没事闲的就观察他的)看到这。懂得什么叫冰山。

  一天,自习课,实在是忍受不了这种寂寞的我终于开了口,最郁闷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只好问曰:“FRUIT可不可数啊?”他点头。“VEGETABLE可不可数啊?”他点头。“FOOD可不可数啊?”他摇头。我实在是要疯了:“大哥你跟我说句话行不?”他说:“嗯。”我:“……”从此,我再也没有怀疑过此人是不是冰山的问题。(说明:其实我问的那些我都知道)

  似乎到了期末之后有了点转变,这小子似乎也和我混熟了,敢在我喝水的时候抬我水瓶子,有一次居然弄出去半瓶。以前抬出去点就抬出去点吧,但正赶上我那天心情不大好,于是怒曰:“孙柏楠,你想死啦!”(汗,我征求他意见让不让用真名,他答应了,原因是他觉得他名比XXX好听……)他就在那笑,是冷笑+奸笑+偷笑。于是我就决定报复报复他,最后还是没报复成,他居然可以上午不喝水,中午喝一瓶,然后下午一口也不喝,于是这个行动只好作罢。这时候,我才真正感觉出有点同桌的感觉,哪有同桌不打架的?

  最近,期末考试冲刺阶段,下课全体趴桌子,他也终于开始和我搭话了,说的内容大概就是世界杯啊,他喜欢的林俊杰啊还有QQ堂什么的,也是第一次看到他正常的笑,其实挺好看的,(可能是我从来没看见过)只是始终不知道为什么这人一开始跟“冰山”一样,我猜测可能就是各种压力很大吧!

  其实,冰山也是可以融化的。PS:今晚让他叫我看球,因为我一向睡得很死,而家里闹钟的声音又不大,电话铃声又出奇的大,所以……希望他要守信用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