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对篮球的爱_750字

对篮球的爱_7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高温37℃,湿透的背心,一个洒脱飘逸的身影。

  水汽,汗水,大口喘气,健步上篮。

  篮球!

  享受高温下轻盈的步伐,沉醉于飞奔带来的快感。炙热的阳光,一个黝黑的身躯里一颗清凉的心。把能量聚于双脚上,摆脱地心的引力,一种横空出世的感觉,一种视万物为不屑的傲气,一股征服天下的霸气。

  孤身一人,宽广的篮球场是舞台,是属于自己的舞池,把所有灵感,创造,柔韧用篮球的声音表现出来。篮球是橘黄的精灵,它的活动是它的跳动。一种美妙的音乐,篮球是激情的化身――一种来自进球后的快感。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让心在自由的引导下飞翔,让个性在挫折中越挫越勇。在自由中升华品格,这是篮球的“杰作”。努力为自己寻找一片天地,在自己的支配下完成一系列的蜕变。

  勇者无敌!所以只有勇者才有资格站在篮球场上。那些“鱼目混珠”的人都会被淘汰。篮球是勇者的代言词,是一切男子汉追求的目标。我们看不起弱者,他们把篮球当做是吸引别人注意力的“饵”,这简直是一种玷污。沉醉自我,秀出自己的个性才是我们所追求的。

  篮球无止境,无时无刻是一种享受。带球穿梭在人群中,一种摆脱对手并且抛之于脑后的感觉油然而生。即使无球,没问题!闭上眼睛,想象你正奔驰在赛场上,全场观众的目光全关注着你。带球突进对方禁区,高高跃起,避开对手的封盖,后仰投篮。在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篮球应声入网。反败为胜!你欢呼!不知觉地蹦起来,虽然周围的人莫名其妙地看着你,你却沉醉于兴奋之中。还有别的问题吗?只要你心中有篮球,随时随地都是你的表演。

  雄鹰振翅高飞,篮球的天使飞遍任何角落,雪狼在茫茫白雪中长啸,这是自信心的嗥叫。一孤一傲,为我诠释心中的篮球。篮球的傲气,是视对手为膝下之臣的帝王气质。篮球并不孤独,它期待对手的挑战。所以决定雄鹰傲视万物,孤狼雪中长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