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阿枣的天空_750字

阿枣的天空_7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蜜桔,还有流架……”躺在床上,他喃喃地说,茫然的样子让人心痛。其实,他是很软弱的。

  看了MI推荐给我的《爱丽丝学园》后,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他——日向枣。

  他很冷漠,从不理睬任何一个人,除了他亲密无间的朋友流架。他一直摆着一副霸道的样子欺负能让其他爱丽丝的超能力不起作用的蜜桔,却又会在一个狂风骤雨的夜晚“热”得多出一件外套给她。

  原来,他并不是那种冷冰冰的人。毕竟,他是属于火系的爱丽丝。火,自然是热情的。

  在网上钻了一大堆论坛,找到一段对阿枣很好的评价:他总是在竭力掩饰羞涩,总有一股子朝气洋溢在眉宇之间,打中我们左胸致命的枢纽,怎么看怎么顺眼。他的过去是没有道理的冰凉,所以未来才会有一直跟随的寒冷,因此我宁愿相信是害羞使他吝于表达自己。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心一直那么干净单纯。

  我很佩服写这段话的人,他能把阿枣看得这么透彻,虽然仅是寥寥几句话,可我想,他已经把一个阿枣完完全全展现在我们面前了。网上关于其他动漫人物的资料爆得翻天,可是上面那一段,却是我迄今为止看到的最为完美的资料。

  还有流架,阿枣的好朋友。真的,我从没见过像他们这么铁的哥们,包括吃饭包括睡觉包括打架他们都在一起,一副“有难同当”的模样。当阿枣因为违反纪律被戴上惩罚的黑猫面具时,流架破窗而入想去救枣,不顾满地的玻璃碎片,就那么跳将下去。我不知道爱丽丝的作者画这一幕时会怎么想,会和我们一样心疼吗?尤其是看到乃木流架说出:“枣不笑,我也不笑”这句友谊的见证时,眼眶不由微微有点湿润。

  阿枣,其实他很幸福呵,有蜜桔和流架这两个知心好友,他还有什么理由寂寞呢?

  可是,我的脑海中一直徘徊着他与流架因为蜜桔而闹翻的那一幕,以及夜晚睡觉时他那紧蹙的眉头,包括他迷迷糊糊中说出的:“流架,不要……”

  阿枣,你的内心深处,真的有你所想得到的那份幸福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