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色彩人生_700字

色彩人生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颜色,是它们装扮起一个多彩多姿的世界,是它们造就了一段如诗如画的青春年华,是它们点缀了我们五彩缤纷的岁月。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红色是人生的主色调,热情奔放。它给予人生的希望,给予人奋斗的目标,给予人向上的动力,让每一天都是一首激扬的歌。红色同时也代表泼辣与率真,让我们学会不拘小节,使我们的人生充满活力,使生命之泉永不干涸。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白色为许多人所钟爱。它是纯洁的象征,也是美丽的代表。它像一位素衣仙子,使我们进取的心也有宁静的时候,为生活做个总结,替学习写份计划。努力反省自己的一天:如果有失败,千万不要忘记吸取教训;发现自己做错某事,竭尽所能进行弥补。白色告诉我,沉默也是一种金,要“吾日三省吾身”。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提起秋天,人们往往会想到黄色。的确,黄色代表着丰硕的果实,代表着微寒的秋风,代表着自我牺牲的落叶。在万色国中,黄色往往是最鲜艳的。但是,黄色从不教给人“骄傲”两字,它只会永远默默地提醒我们,“谦逊是做人的基本准则。”黄色告诉我,每一天都应充实地度过,一步一个脚印,是它在鞭策着我们,警告我们光阴不能虚度。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总能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心胸开阔。它是那么深邃,那么充满奥秘,同时,也是那么善解人意,那么朝气蓬勃。它使我知道生活应该充满爱心和信心,充满恒心。更让我懂得,生活应该充满微笑,内心应该朝向阳光,生命应该不懈奋斗。失去理想和丢失目标纵然可怕,但丧失微笑才是最可怕的。人是惟一会笑的生物,既然上帝赐予我们微笑,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

  生命是一幅美丽的画,需要我们用心中的色彩去描绘,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