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向着梦想展翅飞翔_700字

向着梦想展翅飞翔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此文谨此送给我自己在最迷茫,飘忽不定的时候,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放心吧,总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人人都有一个梦,一个美丽而又属于他自己的梦,有些人的梦想,也许已经实现,现在正朝另一个梦想飞去;有些人也许还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当他们实现以后,极有可能又朝着另一个梦想飞去。因为人生总是这样:今天飞过这片海,明天又想飞过那片海。我也如此,现在我的一个梦刚实现不久,又有了新的梦想,现在也正努力着!

  我很清楚的明白,我现在想要实现这个新的梦想很难,对我来说,它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不过,还有一年的飞行过程,在这一年里只要我努力了,问心无愧地飞过了,我相信我是有可能实现梦想的,当你追寻梦想,飞行在一片大海的上空时,肯定会有风暴,大浪来打击你,阻挠你,那千万不要退缩,不要害怕,因为对于风暴,巨浪,逃避它,你只会被卷入洪流;迎向它,你却获得生存。如果因为惧怕这些阻挠,而不去试一试的话,那么,你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只要自己有了梦想,哪怕这个梦想离你很远很远,都要努力地去追寻,在寻梦的过程中虽然“明天”对我们来说是高深莫测的,但是我们必须得去面对它,无论“明天”的路多么多么的艰险,我们都要勇敢的去闯,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在心里也不要给自己留退路。当自己想放弃或退缩时,要提醒自己:“我都走了那么远了,那么多困难都闯过来了,坚强一点,这离你的目标也不远了,也只有‘背水一战’了。”不管情形怎样,总之放手一博吧!博出你一个人的精彩!

  放飞梦想,让不懈的努力和坚定的信念成为我们坚实的翅膀在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里,向着梦想展翅飞翔!我相信,在我未触及的彼岸,有一分成功的喜悦,在那儿静静的等待着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