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中国伟人_1200字

中国伟人_12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中国,这个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强国,这条即将觉醒腾飞的巨龙,正在以巨大的变化影响着世界。1970年,中国成功发射了“东方红”人造地球卫星;1971年10月,中国恢复了联合国合法权利,恢复了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席位;2001年11月,中国正式加入世贸组织。2003年10月,中国人飞出了地球,领略了宇宙的美丽景色;2006年5月,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三峡大坝,全线竣工;2008年8月,奥运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XX年XX月……

  这一切的一切,都少不了四位伟人的指引,在他们的指引下,中国腾飞了,中国辉煌了!

  真的是如此么?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真的令中国前进了么?

  毛泽东以他诗人般地指挥让共产党赢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赢得了国共战争的胜利,也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他,拯救了华夏民族,是他,建立了新中国,也是他,稳定了新中国,这我们不能否认。可也正是他,以他诗人般地领导让中国一再停滞不前,正是因为他,才会有“两个凡是”的出现;正是因为他,才会导致中国的浮夸风;正是因为他,才会有“文革小组”的成立,正是因为他,林彪元帅才会叛逃(幸好叛逃没成功,飞机坠于蒙古边境,否则,中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因为林彪元帅逃时携带了大量的国家重要机密文件);也正是因为他,江青反党集团才会如此猖狂,才会有那么多知识分子惨遭迫害(刘少奇副主席也被迫害至死),才会有震惊世界,令世界人瞠目结舌的“十年文革”。

  邓小平以他绝妙的理论让中国富起来了,这绝妙的理论在今天已经得到了验证,这理论的确是绝妙的。它的确让人民富起来了,可富起来的,却不是中国人!他的理论让中国将数亿吨的自然资源以廉价卖出赚取外汇,可今天,中国却不得不一十倍的价格再将它们买回来!也是他,推出的绝妙的一国两制构想,令台湾仍由其他政党执政!还是他,以他自以绝妙的理论教导出了一个自以为是的儿子,这个儿子以高价强行卖出他私人公司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因为他这个儿子,更因为他这个老子,使得上万家企业亏损,上千家企业负债,百余家企业倒闭……(说到这里,我不禁想问一句,是谁创造的《春天的故事》来赞颂这样一位伟人?)

  江泽民以他天才般的三个代表建设出走社会主义道路,奔向小康的中国。他废除了毛主席所写下的法令,改为了宽宏大量的条款,使得社会上不正之风到处扩散,犯了法,了不起坐几年牢么。正是他,使得三峡水利工程提前运营,提前完美竣工,在提前发电的借口下,提前破坏了下游地区的生态环境。三峡工程已使的上万亩土地永远沉睡在大江之下,使得上万只动物失去了它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使上百万人远离了他们所挚爱的家乡……

  胡锦涛呢?哦,我差点忘了,他才刚上任,还没有什么功绩呢?也许是上天注定,五千年的文明古国,将在他的带领下,进一步靠近灭亡……

  XYZ年后,史书上将记载:某年某月,最后的文明古国――中国,以永远沉睡在历史的长河之中,沉睡在人们的记忆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