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勇于面对_550字

勇于面对_5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放眼神州,炎黄子孙,能者居之。而能者,什么又是最重要的呢?不过四个字——“勇于面对”,为什么这区区四个字,却难倒了这么的人呢?

  自古以来,敢于面对困难的人,困难回时时刻刻注意着他,但他总会克服,那种敢于面对的精神值的我们学习;害怕并躲避困难的人,虽然前方会暂时没有阻碍,但终究逃不过灾难,永远也不知道挑战的快乐。

  从古至今,一些成功的王公贵族,丰功伟绩的人,谁敢说他们不知如何面对困难,他们也是从苦难中练出来的,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敢于面对是一种精神。有了它,才有了与众不同,才有了生命的价值,它有一种挑战的血型,不甘落人于后的气质,奇异的风采。是雄鹰总要高翔,是翠竹总要拔节,是种子总要破土,是金子总要发光。

  勇于面对是一种力量,从无奈中奋起,摧不跨,压不倒,意志不衰。勇于面对就是成功的一半。

  勇于面对是一种魅力,它可以展示你自己,夺人耳目,昭示于人。即使在成功的路上困难重重,只要你勇于面对,那么,在成功将会在不远处和你招手。

  美国着名作家海伦凯勒,从小失明,却写出了无数明眼人无法向往的《三大光明》,她给全世界的人以震撼,给他们以感动,是她那勇于面对的精神给了她振作的力量。中国近代的救世主——毛泽东,他勇于面对中国当时的局势,对症下药,挽救了中国人民。

  勇于面对就是成功了一半。那么,何不勇敢尝试一下呢?让你离成功更近,更富有魅力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