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旧日朋友_1200字

旧日朋友_12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歌声很轻,很轻地飘进我的心里,泛起了阵阵的涟漪。我拉开抽屉,拿起那两张写满了密密麻麻的信,思绪又随时信的“年龄”,回到了那时的记忆……

  那天,老师已经很晚才放学,加上是冬天,天很快就暗了下来。可是,却找不到她的身影。我很担心,如果很迟回到家的话,一定会被骂的。但是,心里又很矛盾,如果我要走,怎么跟她说啊?这样子走了,很没义气的。值日的老师向我走来,看了看我,说:“这位同学,天都快黑了,还不走?”老师的眼神,就不是在问我要不要走,简直就是要我快点离开。“但是……”我犹豫地回头望了望空荡荡的教学楼,她还没出来啊。算了,还是先走来。

  第二天,我的英语成绩出来了,我考得好很,心里很想去找你,就像一个小孩子得到了很多的糖果,想分给自己的同伴一样。我开开心心地蹦到你的班门口,挥了挥手。但是,你却好像视而不见,和同班的同学笑得很开心……我的心一下子跌入到谷底。怎么了?她一看到我就迎出来的,怎么今天……我呆呆地走回到自己的班级,灵魂只在自己的世界里徘徊着,根本没有心思听课。是的,她肯定是因为那天下午的事生气了……

  那天以后,因为出于“面子”上的问题,我不敢跟她道歉,因而关系持续僵持着,没有见面。那些天来,我的心变得很空荡,脑海里一直回旋着我们以前打闹、争辩的画面……每当想起这些,冰冷的泪水不知不觉地又从脸上划落下来……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一首永远也不会被人们所忘记的歌,从广播里飘出来。我的心一颤,难道永远也这样下去吗?那曾经最纯洁、最美好的友谊,难道就这样断绝了?不!我不要!我翻出了一张绿色的珍藏信纸放在桌面上,执起了笔,带着自己最真实的心情写着……

  早上,我蹑手蹑脚地溜进她的教室里,把信往她的抽屉一塞,然后慌慌张张地跑回自己的教室。整个上午,我都无法集中精神上课,一直都在想着她——她会不会看到我给她的信呢?看到了以后会把它扔了吗?会不会给我回信?我们多年的友谊就靠着封信的呢……

  我默默地等待着她的回信。终于,下午的时候一位同学给我递来了一封信。我激动地接过信,打开一看——对!没错!这就是她那娟秀的字体!

  “那件事我已经早就忘了!以后放学一定要等我哦!还有……”是的!我一定会等你的!这时,我发现,我的脸已经被泪水染湿了……那泪水,是温热的,那股暖流填满了我空荡的心……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这一首歌永远也不会被人们所遗忘的。它一直滋润着多少人的友谊之花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