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曾经_550字

随笔曾经_5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之间就要毕业了,回想起这几年和我擦肩而过的人和事,不由得心情沉重。

  曾几何我还生活在懵懂状态,不用为将来担忧,觉得这个时节多么的美好。但是我一天天长大,在经历的爱情和友情以及社会的磨砺之后,我伤痕累累,突然发现,世界变了,它给我的美丽幻梦变了。

  曾经以为朋友是可以一辈子的,永远没有利益的冲突,会真心真意的对我,但我错了,人,永远是有一己私欲的,这个世界永远不可能是能用真心换真心的,不要对别人那么好却不给自己留后路。

  曾经以为爱人是可以一辈子的,但我又错了,这个世界有太多太多的诱惑,就连我自己都不能保证我能抵挡住,还能要求别人什么呢,只希望那些我曾对他真心付出的人能过得幸福,在我心中真的是这样想的,你快乐我就会快乐的。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有这样一个我一直在远方为他们默默祈祷。

  曾经以为我这样与世无争的人是不可能得罪任何人的,但我还是错了,我不犯人并不见的恶人不会犯我,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样多奇奇怪怪的人,人人都象小时候那样单纯该多好啊。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又想起很小的时候我婆婆常对我说的一句话“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以前不觉得这句话有什么,现在想来,很有道理,我决定不为这些无关紧要的人和事生气了。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要毕业了,紧接着也要工作了,将来不知道还有多少未知的风险在前面等着我,但我想只要我坚守心中的信念,我会收获我美好的的爱情和友情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