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感叹_250字

感叹_2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痕,刻着过去爱过,却又没能得到的一个人。没有得到,而永远也不会忘掉。

  没有得到的爱情是没有真相的,谁也不知道昨天经历过的,今天正在进行的,以及未来将要面临的种种,所以,那段爱,尽可能被想像成最美的样子,比如她的猫眼,或掐得极细的腰肢。

  没有得到的爱情风情万种地存在心里,每当觉得心里发空,它们就窜了出来,抚慰着被感知的寂寞,或痛楚。

  其实,有时得不到的一段爱,也是一件美好之事,我们可以想像它有多幸福,它永远不会背叛,也不会彼此伤害。

  天边有一抹红霞,我们只能看着,却无法抚触。

  所以,它才会令我们心动,并感叹。

  爱情,亦如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