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海口_900字

海口_9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经过了飞机两三个小时的“折磨”,我终于到达了海口,这一个我日日夜夜都期盼来到的“梦中港湾”,虽然已是凌晨一点,但夜里清凉的晚风依旧吹得我没有一丝睡意,黑色笼罩的海口,被栋栋可以穿透苍穹的大楼和幻彩的霓虹灯渲染的像一个童话国度。闭上眼,呼吸仿佛有薄荷香味的空气,真的,我陶醉了……

  你好,海口!

  多年前,你只不过是一个“平民”,四处都是一两层的房屋,却没有一幢摩天大楼。你只求平淡,很少意识到发展,你不为人知。总是这样平淡度过一个又一年头。而如今的你成为了社会中的佼佼者。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蕴藏在你的身上的无限商机。在许多人眼里,你就是一座巨大的宝库,转眼间,多年前的小平房变成高楼大厦,原来的荒地也变成花香廊径。绿树成荫的地带。你以你独特的精致,吸引着万千游人来到此地,你以你的执着打动着万千人民的心灵。是的,我深深被你所打动,白天,艳阳高照,带给我新生活的无限动力。傍晚,夜幕笼罩,晚风沐浴,带给我无比安逸,静谧的感觉,能生活在这里,即使不华丽,即使不富裕,也足矣。

  你好,海口!

  来到这里,我才知道了什么叫做“热情”,每天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总有摩肩接踵的人群,我们彼此都是陌路人,一点儿也不认识,但是你总会看到他们在对你笑,很真诚的笑。这般热情的人们,倘若在我们的家乡,别人定认为你是一个疯子。在一个个灿烂的笑脸上,我仿佛感受到了一股“热情”的力量射进胸膛,照得心都暖洋洋的。在我们家的附近,家家户户门口都贴满了春联,放满了大吉大利的橘树,小溪在阳光的照耀下清澈见底。孩子们天真可爱,又十分懂得礼貌,看见我总是“姐姐,姐姐”的叫个不停,因为这里的老老少少都生活的充实、自信,心里装满了“热情”,所以他们有很好的生活心态,与他们相处,那是一种无言的乐趣。

  你好,海口!

  改革开放后的今天,你以全新的面貌向世界证明了自己。那些热情的百姓,那些秀美的自然风光,无不衬托出你的多姿。相信你必定迈着前进的步伐,努力地开拓着,创造着。不久,你将更焕然一新,待到那时,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更可亲的你,看到一个四处弥漫着浓郁南国风情的你。

  这些人,这些景,这些希望,这些祝愿,都将在我心灵深处扎根,它将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你好,海口!海口,你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