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逝去的梦_350字

逝去的梦_3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夏秋冬,又一年。逝去的梦,已经难回,把握好梦,珍惜今天的友情。这周初三的照毕业照了,又是一批即将离开母校的学子。脸上洋溢着笑容,心中却不知多么澎湃。初中三年,若梦一般转瞬即逝。一转眼,我们的初中生活已经过半。回首,多少往事涌上心头……

  小学六年,我并没有多注重与同学们的友谊。因此,直到毕业之前,我还不曾知道感到离别的痛楚。进了初中的大门,我才开始想念我的启蒙老师,昔日的同学与熟悉的校园;看着毕业照,我才如梦方醒般明白友情的珍贵。

  梦醒了,逝去的梦已经难回。“只有失去的东西才会觉得它珍贵”今天,我很注重与同学们的关系,注重与同学们间的友谊。因为,我知道马上就又轮到我们了……

  飞鸟的影子,掠过窗前;皓月的轮廓,依傍山边。逝去的梦,已经难回。把握好梦,珍惜今天的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