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海_1200字

海_12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大海,一直是我最向往的地方!那儿有大片金黄的沙滩,美丽的贝壳,还有那凉爽的海风……终于,在今年暑假,我有机会去青岛、大连,领略一番大海的风情!

  在青岛的第二天下午,我们“苦苦哀求”,导游终于准许我们去沙滩玩1小时,因为下午也是有行程的,一般不能更换。“吱——”的一声,车停了,我拼命缓一下那颗快蹦到嗓子眼的心。由于我们的座位在中间偏后面,只得等前面的人先走,看着他们都走在了沙滩上,自己却还踏在车上,真是“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等了许久,我才来到车梯口,我真是急了,飞起一脚便往沙滩上冲!害得我那穿高跟鞋的妈妈,脚一扭一扭地追着我在沙滩上跑。

  看见了!看见了!那就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大海!它和周围的环境结合起来就像一副美丽的风景画;蓝蓝的天空上漂浮着洁白的云朵和碧绿的大海对映着,在太阳的照耀下,金黄的沙滩显得格外耀眼……我实在等不及了,脚用力一甩,把凉鞋抛到了老远,自己飞奔向大海。当我的脚踩在软软的沙滩上,当海浪轻轻冲过我的脚的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大海那宽广的胸怀!我快步向前走,来到海浪大的地方,静静地站在那儿,任凭海风吹拂着我。那一刻,我似乎只剩下一个躯壳,没有了思考,没有了想法……我想“我心飞翔”也不过如此!

  不过时间只有1小时,我不能只看大海,我要捡贝壳!我和朋友——杉杉结伴而行,两人一起去捡贝壳。在海浪经常冲刷的地方有很多个彩点,那是许多五彩的贝壳!我们一起冲向那里,结果有大部分都是破的。不过没关系,我们还会继续找!一直找到回去才罢休!我在这儿找,杉杉就到远处去找。过了许久,杉杉突然叫起我来:“域,你看,海星星!”什么?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最喜欢海星星了,连干的死的都见不着,难道会被她发现?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天呐!竟然是一只活的而且大红色的美丽海星星!可是我们却“可看不可及”啊。它岁数已经很大了,身长将近15厘米!是有毒的。“哎~~”我们都劝杉杉还是放了它吧,可她说什么也不放,用绳子绑住它的一只角,结果,海星星的一条“腿”断了。她只好恋恋不舍把她放回大海。

  我们很快走到一片石头滩上,只见有许多人在那儿翻螃蟹,不时有人抓到,我也跃跃欲试。我俯着身子,轻轻翻开一快石头,嘿,还真有!才2厘米长,是个蟹崽!我把螃蟹放进塑料瓶里。就这样,越来越多,有二十多只!累了,便伸伸腰板,去看看当地人怎么抓。之间他们把一快大石头用力一翻,里面有个红红的小东西,我近看“哇!——是一个5厘米长的小海星!太可爱了”我不禁大叫起来,如果我能抓到就好了。“域,快过来,这里有个大海蛰!”老远的爸爸叫我过去“什么?海蛰?”“是的,很大的海蛰!”我叫了声妈妈,便一个人先奔过去。看那海蛰就像一快巨大的木耳,直径足有二三十厘米长!在海蛰的边缘有一圈红红的毛毛,当地人告诉我们,那红的边沿有毒,会蛰人。只见她走近海蛰,用手指把中间那白的部分截下来几块,往自己嘴里塞了一些,还大方地问我们要不要尝尝。

  当我们正沉浸在快乐中时,导游来催了,我们只得依依不舍地走了。不过这次我收获很大:既捡到了许多美丽的贝壳,又看到了真正的海星星和海蛰!

  “大海大海我爱你,就像mouse love ric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