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星球历险_1200字

星球历险_12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一、

  2333年,我作为一位科学家要去探索宇宙。第二天,我和另外几位科学家一起踏上了飞往火星的“利箭2333”纳米高级宇宙飞船。“轰”飞船起飞了,飞船以每秒333亿公里的速度飞往火星……

  飞船正在平稳的飞行着,突然,一颗巨大的流星朝我们的飞船撞了过来,控制员立即驱动了防护膜。可是,已经太完了,在驱动防护膜展开的刹那间,流星冲了过来。幸好飞船外有气流保护网,所以没有撞进来。可控制系统被流星的那股强大的冲击波给弄坏了,飞船像无头苍蝇一样冲向了另一个星球。“轰”飞船以惊人的速度停落在了那个星球上。我们马上走下了飞船,下了飞船,我们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这里的科技发达极了:这里的交通工具是超光速水、路、空三用的CCTV钻宝微形飞船,住的是防轰、防震、防爆、防偷可移动式的大楼。不过那里的人非常友好,其中一个人发现了我们,他马上拿出他飞船里的一颗水晶,然后念了几句话,刹那间我们的飞船又恢复了正常,正当我们要感谢他的时候他已经走了。我们齐声说:“真是一个活雷锋啊……”

  二、

  第二天早上,我们几个人去买点早饭。刚出飞船,我就看见地上竖着一根根杆子,杆子上有一个用钢做的盒子,有的盒子上写着食物,有的写着饮料,有的写着玩具……

  我们立即跑到食物的盒子前,盒子说:“请输入您需要的食物,”我们就把面包、蛋糕、方便面输了进去,旁边的小口子里马上飞出了刚刚输入的东西。我们又来到饮料的盒子前,输入了牛奶和可乐,东西也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吃完了饭,我们坐上了一辆出租飞船来到了大街上,因为我们想了解这个地方叫什么名字,住在这里的是什么人。我们几个人马上分头行动,我先去了一户居民的家里,没想到来到了那个星球的球星乔蛋的家里,乔蛋说:“这个星球叫斯特曼星,住在这里的是斯特曼人,每个人都姓斯特曼,我叫斯特曼.乔蛋。”他还说他们的特产是斯特曼钻石,它能完成你想要干的任何事情,能让你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我这还有好几块,这块就给你吧,说着他把一块斯特曼钻石送给了我……

  三、

  告别乔蛋后,我马上跑到飞船里向同伴讲述刚才的事情。他们听完后,对我说:“他们早上打听机器警察时,得知斯特曼星是一个战争比较频繁的星球,别的星球的人大约每个星期都要来破坏这里建筑物,幸亏这里科技发达,武器精良和部队多,所以几乎没有损失……”

  正在这时,斯特曼星上的防空警报响了,顿时,斯特曼星出现了一道防护膜,为了安全起见,我们的飞船也启动了防护膜。“哒、哒、哒,”敌人炮火打在了防护膜上,斯特曼特种部队立即上去迎战,我们的飞船也飞了上去,只见敌人的飞机不停的向斯特曼特种部队开火,但对身负绝技的斯特曼飞船来说,简直就是以卵击石,毫无效果。轮到反击时,斯特曼特种部队用出了致命的武器:XBE斯特曼雷电杀光炮。只见一炮发出去,上百架敌机立即应声坠毁。我们用斯特曼钻石变出一个“XBE斯特曼雷电杀光炮”,刚变出来,就朝敌人发了一个。但敌人的飞机正不断的向这里飞来,而且,我们被敌人发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