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快乐的幸福_650字

快乐的幸福_6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一笔小小的财富是一种快乐,给人一个拥抱是一种快乐,聆听大自然是一种快乐,就连一只让自己千方百计才捉住的虫子也是一种快乐。其实,快乐的种类也各有不同。就因为这样,快乐的含义也不只一个。

  我的一天都充满着快乐的气息。早晨,睁开眼睛看见的第一缕阳光,开始指引我快乐的方向。捧着妈妈精心为我做的早餐,冒着热气,融化了空气中的冰冷。用母亲的爱制作的早餐,一口一口地被送进胃里,散发出暖暖的热气,快乐渐渐升级。走进校门口,和同学简单地招一招手,校园再也不会寂寞冷清,瞬间将“结冰”的友谊化作春风。清脆的铃声带我们进入充满情趣的课堂,朗朗的读书声,听得窗外的枯枝残叶都不舍得被风吹走,风当然也不回忍心把它们吹散,只是静静地停下来和它们一起聆听。高兴了,就抱住落叶打圈圈,发出“沙沙”的声音,却很快止住了,生怕打扰了快乐的音符。

  快乐开始进入高峰,随着“牢门”的打开,我们像海潮一样涌出校门,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真的好热闹。忙碌而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该进入暖暖的被窝了,与周公聊天的时候也随即到了,而快乐,仍旧等待着第二天的延续,虽然我的快乐就在每天循环进行着,但每天都有不同的收获。

  世界上虽有几十亿人口。但是,没有一个人是永远沉浸在悲哀中的,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份快乐。因为世界上有太多太多来不及享受的快乐的精彩,有太多太多数不清的快乐。大海的快乐是拥有美丽的浪花,岩石的快乐是拥有尖锐的棱角,月亮的快乐是拥有纯洁的身躯,而战士的快乐,却是在遥远的边疆守护自己的领土……

  所以,快乐的含义不只一个,每个人都有着一个属于自己快乐的理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