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珍惜_450字

珍惜_4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想不到以前刚上一年级的我,转眼间就初一了。岁月匆匆,时间如流水,倘若不珍惜,时间已远去,不再回来。等你老的时候,后悔就已经来不及了;倘若你珍惜了时间,争分夺秒去学习,句会感到时间过得很充实,不再会感到时间过得很匆忙。

  是啊!童年时的我,就是那么不懂事。记得有一次快段考的时候,前几天晚上常幻想我考得很出色,被别人赞美。但就不知道珍惜时间,把幻想的时间用在复习该背的书上,时间就这样过了一天有一天,最后考试时拿不到好的成绩。就好像,自己捧着一股水,自己不抓紧地喝,到头来就滋润大地了。

  时间,童年的时间就这样被我混了过去,紧接着来的是中学,十三的青少年,才慢慢明白时间的珍贵;才慢慢明白珍惜身边一切的人和时间。

  正处于青少年的我,在学校,珍惜时间地学习,全年级的排名也进步了几名,虽然不多,但它是经过自己的努力而得出来的结果,如果以每次考试都进步的话,我相信,成功已经离我不远了。

  时间总是悄然而去。同学们,问问自己,今天的任务完成没有。完成了,请对时间说声谢谢,也谢谢自己,珍惜了时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