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橡皮的记忆_600字

橡皮的记忆_6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小学时,我和冰、朱儿是很要好的朋友。

  冰长的很漂亮,有一双水亮水亮的大眼睛。她的声音很甜,我和朱儿很喜欢她唱的歌,被她唱的歌感动是常有的事。

  朱儿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喜欢整理自己的东西。她的房子总是被收拾的整整齐齐,这一点我和冰是比不上的。

  我呢,我应该是一个活泼的女孩,我既不喜欢唱歌又不喜欢整理自己的东西。只喜欢玩,玩在当时一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然而我们三个都有一个相同的爱好,就是喜欢那些漂亮而且带着香味的橡皮。朱儿喜欢那些动物形状的橡皮,是属于那种很可爱类型的,像小猫、小兔子;冰喜欢和好吃的相关的橡皮,冰淇淋、蛋糕、棉花糖的橡皮是她的最爱;我喜欢那些既漂亮又有实用价值(可以玩)的橡皮,像那个“转转”及就可以像陀螺一样转起来,非常好玩的。

  我们把收集来得橡皮各自装在一个盒子里。冰的盒子是白色的,朱儿的盒子是粉色的,我的盒子是蓝色的,我们经常把自己的盒子带到学校里去,可以说是去展览吧。轻轻的把盖子揭开一点,里面的香味就一圈一圈的散发出来;再揭开一点,那香味更浓了;全部揭开,我们就被香味笼罩住了。回想起来,那感觉真好。

  后来,冰因父亲工作的原因到外地去上初中了。朱儿也相继转学了。只有我,只有我一个人留了下来。

  现在的我没有爱收集香味橡皮的习惯,那个蓝色盒子也不知道跑那去了,陪伴我的只是一块又黑、又笨的橡皮,它没有一丝的香味,它只尽到了一块橡皮的职责――擦去错误的铅笔印记。到了最后,我还是找到了那个盒子。

  可是,橡皮虽在,香味早已没有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