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喜欢月光_300字

喜欢月光_3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喜欢月光的朦胧,淡淡的,虽然没有那份华丽,没有那么耀眼,但却带给我一份宁静的心境,幽幽的,似乎寻找不到它的踪迹。

  柔美的光,茫茫无边,在我心上流淌。

  让那不为所知的

  或无人思索的

  穿过心胸的迷宫

  徘徊在夜晚的月光

  ……

  深蓝色纯洁的天空,在深夜,为我悄悄打开一扇心窗,让我看到那失去的补偿,痛苦的慰籍……

  留恋那梦境般的深蓝,感受那柔弱的美好。就如那一场朦朦细雨,洗净我的心灵。

  也许,面对这充满诗意的浪漫境界,无数诗人,艺术家,都为它所迷醉,为它所震撼!那是大自然留给这个世界爱的明证。

  无尽的月光,不需要我们的等待。带着一颗美好的心,让属于你的那片月光住在手心,让它如一片雪花,柔滑飘逸,在你手心,永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