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简单的生活_1000字

简单的生活_10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随想

  每天早晨洗漱完毕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一块草莓味的奶糖下楼骑车去兜风。把糖块轻轻放入嘴里,慢慢地用牙齿磨碎,咀嚼。最后任糖块慢慢融化在口中,化做缕缕香气在口中扩散。然后扬起嘴角在风中微笑。我熟练地摇摆着车头向前驶去,风在耳边哗哗做响。

  我从来不给自己定目的地,总是一直向前驶,直到累了再往回返。我不想用枷锁把自己锁起来,更不想把沿途的风景锁起来。我知道,如果我给自己定下目的地。每天我将会看到一如既往的风景。我永远在自己建筑的围城里徘徊,无法越过这道城墙。只有在没有目的地时,才会勇往直前地去寻找新的风景,发挥自己的最大限度。在清晨中,骑着车不断寻觅全新的风景,又在这全新的风景中寻觅全新的自我。

  午后惬意

  喜欢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下,偶尔庸懒的伸展腰部。倒一杯香醇的牛奶,趴在桌子上写文章。没灵感时,看看装满乳白色的牛奶杯里益出的香气整个人就会很快乐,任灵感在脑海中冲击。每当写完一篇文章时,都会喝下一两口牛奶犒劳犒劳自己。然后收起自己小小的成就感开始构思下一篇文章。

  喜欢遨游在文字中的自由自在的感觉。没有任何束缚,好象只要放飞翅膀,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最主要的是可以得到心灵上的满足。思绪偶尔死机时,便躺在床上仰望天空,把心放大想装满整个天空。对着湛蓝的天空微笑,用微笑抑制住浮起的心事。只是在午后做这些简简单单的事情,却可以让自己如此惬意。

  星空物语

  在许多书上都看到过这样的语句:我喜欢45度的仰望天空,有种幸福的感觉。其实我也很喜欢仰望天空,但我不是45度的仰望,可能是因为没有量角器吧。我喜欢随意的选个舒服的角度去仰望星空。每当夜幕降临时,我都会习惯性得去仰望星空,翻看着自己的心事。不管是悲伤还是快乐,我总是学习星星乐观的眨着眼睛去面对一切。

  许多人都在诉说着自己有多么悲伤,总是在夜晚卸下自己伪装的面具去舔伤。但夜空并不是容纳悲伤的地方。它希望看到的多一些的是快乐。我们总是在夜晚用一两件悲伤的事情来麻痹自己,告诉自己是孤独是悲伤的。但在现实生活中到底有几个人是真正的不幸与悲伤呢?我们都下意识的忽略围绕着我们的幸福。仰望星空,如果夜漆黑一片,没有星光的点缀就像我们一样,但夜总是用平等的眼光去看待一切,它看到了悲伤也看到了快乐。所以夜虽然黑但也有星光的点缀,是悲伤与快乐交织的生活。最平常的生活。

  简单的生活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随心所欲,简简单单。不一定要过得多么舒服,但一定要精彩,要自在。有一成不变的部分也有瞬息万变的地方。不要把生活想得多么复杂,只要简单就一定是最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