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缤纷夏日_500字

缤纷夏日_5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什么时候,蝉儿爬上了树梢,门前的大狗吐出了舌头,大口大口地喘气。

  天渐渐热了起来,太阳一反往常的绅士风度,变得异常疯狂,它似乎希望将一切融化。

  是的,夏天到了。

  我坐在河岸边,任由风吹打着我的脸,傍晚,河边总是这么凉爽。在我的身边不停的有行人走过,他们又说又笑,谈论着一切他们热衷的事。我就坐在这里,静静地,静静地!

  脚下的水在奔流,水是那么的清澈,天边的晚霞还在那里徘徊,太阳害羞的藏在她身后,像一个刚刚做了坏事的大男孩,躲在母亲的身后,只露出了小半边脸。两边的山郁郁葱葱,长满了阴森森的树,秃鹫在山顶盘旋。

  我喜欢这里。冬天,河面上漂着一层雾气,飘渺,虚无,如临仙境。山上没有一丝生气,偶尔能看到山上农户家升起的袅袅炊烟,在一片寂静中盘旋上升。这时的河岸是一位冷峻的女郎。

  冬天,很美,很安静。

  夏天,这里便截然不同。清晨,傍晚,都有快乐的人们在这里散步,说说琐事,拉拉家常。调皮的孩子们你追我赶,互相打闹,一片热闹的景象。山是绿的,天是蓝的,水是清的,不像冬天只有单调的白色。所以,相比之下,我更爱夏天的河岸。

  一年又一年,人在不断变化,河岸也在变化。先是由泥泞的土路变成了平坦的石板路,再是由艄公的摆渡变成了方便的石桥,现在的河岸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多的人到这里度过缤纷的夏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