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的眼泪_700字

天使的眼泪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心里很想写一篇关于雨的文章,当拿起笔的时候,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写起。对它,夹杂着太多太多的情愫。雨打在玻璃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悄悄打开窗,任凭冷风刮进,任凭雨丝飘打在身上,可始终却觉得一种静谧。温暖。喧闹,在雨中埋没,雨,来了。虽然时常会有闪电和雷鸣,可是雨,从未停过。她是天使的眼泪么?她许和凡人一样吧,也有自己的情愫,会有人懂她么?

  无数的雨,就能汇成无数的力量,无数的美丽,在泥泞的水泥路上开出无数雪白的白莲花。忽然收到了一条短信:雨像天使一样纯洁,不是么?……雨是纯洁的,雨的到来可以洗净人们藏满污垢的心灵,一切的一切就在这雨中洗礼。一只小飞虫躲了进来,大概是来避雨的吧,我没有阻止它,可怜的小东西,一定被雨淋坏了吧。外面很黑,灯就像星星一样在黑暗中闪闪发光。一把白蓝交织的方格格伞出像在我的视线中。她小心的避开了地上的水坑,然后飞快的躲进了车里,在一阵水声中疾驶,消失了。

  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撩起了我的头发。雨便在干净的纸上撒上了星星点点。这雨,像无数双手在鼓掌,那这儿,是一个天然的大礼堂。天很黑。对面人家的灯亮了,斑斑驳驳,隐约透出的一米阳光,零碎却又富有意境的美。

  就这样,一阵又一阵,一场又一场的雨,花已落,树已弯,它们只不过来到世间才过了一个春季而已。这——夏,并不应是它们落花的季节。却又让我想起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它们的精神存然于茫茫的天宇之中,荡气雄存。坚强。在挫败中战胜自我,这不也正是人类所需要的么?所以,亲爱的朋友,不要让失败把你打垮,不要让自己败给自己。输了可以重新再来,况且不会有永远的输家和赢家。朝着梦想进发,“在兲佷潶嘚埘后,謃星僦会岀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