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原谅_500字

原谅_5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和你“冷战”好久了,真的不知道父女两用这个词合不合适,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这个样子?我想我们两个心里都清楚。

  曾经,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那么爱我的爸爸妈妈,有那么疼我的外公外婆。但是,从我和你不再讲话的那天起,“幸福”就再不属于我。外公永远的离开了我,我的幸福也仿佛被他带走了。但是,你和妈妈的争吵却从为停过。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可以那么有毅力的吵那么久。现在的我,脸上早已失去了天真的笑容,而幸福,对我来说简直是种奢侈。

  记得有人说过,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但是,我现在正心甘情愿的接受着你给予我的耻辱,又或者,那只是我自己给自己的耻辱。

  忘记是哪天我们不再讲话了,但理由我记得很清楚。不是因为你打我了,而是因为很多,最重要是为外公而不平。我对你的怨恨已经堆积到快让我窒息,我怕再忍下去,我会死于沉默。

  包括妈妈在内,已经有不止一个人对我说过,让我原谅你。可是你呢?从未开口。你知道吗,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是那么的怨恨你,毕竟,你是我的爸爸,我曾经那么深爱的亲人,我只是一直在等你开口,我只希望听见你亲口对我说,但是你没有。而现在,我不那么想了,我敢跟你保证,就算你真的开口了,我也决不会原谅你了!决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