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念_650字

想念_6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明媚,树影憧憧。不知不觉,又来到了长满青苔的小巷。我静静地伫立,闭上眼,感受周围亲新湿润的空气,以及你残留在这儿的味道……

  一晃三年,再不曾见到你那璀璨的笑颜。依稀记得,你我曾在这里相遇,相识;你我曾在这度过的快乐时光。

  又见夏日,看着湛蓝色的天际,我会想起你,一遍,又一遍。那么,远方的你呢?是否也像我一样,仰望蓝天白云,然后,开始思念我?

  三年前,你在此向我说再见。年华淙淙流过,冲淡我们刻骨铭心般的友情,你我不再似少年时,形影不离。

  道不出寂寞,依旧寂寞。你离开了我,向远方飞去;而我,独自徘徊在寂寞边缘……

  我孑然一人,走过小巷,穿过马路,路过教室,越过人群。眼前景象,不停地变换,唯一不变的,是我对你不止的思念……

  想起了,你捻花般地笑。

  渐渐绵延的寂寞里,我停足,站定许久,黄昏褪去,黑夜来袭。因为骤然想起你,心口瑟瑟,一动,翻天覆地的疼,泪流满面。

  我陷入了回忆的沼泽中,无法自拔;我被困于寂寞的森林中,迷失了方向……

  原来,想念一个人,是如此寂寞的感觉。

  回眸,望着你我牵手走过的道路,我不厌其烦地重温,你踏过的足迹。我在此,等待了一年,一年,又一年。已过三年,我终究,还是没有等到你。

  兜兜转转,原来一切已不再,是谁还在时间的长廊,苦苦守候?

  是搁浅的记忆,我微红了眼眶,泪水划过脸庞,嘴角却扬起了一抹微笑。

  流水便随春远,行云终与谁同,酒醒长恨锦屏空,相寻梦里路,飞雨落中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