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回忆_500字

回忆_5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佛说,前五百世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

  ――题记

  在这失落的世界,我被上帝遗忘在这里,在这遗忘的世界,我与许多事物相遇。我始终在幻想,我的前世。

  我与这美丽的地球相遇。也许在前世,我不属于这里的生命,而是一个长相丑陋不堪,但具有高度文明的外星人,时常乘着飞行器,穿梭与宇宙之间,做着长途的旅行,在路过着美丽的星球时,我被她那幽蓝的海洋所迷惑,被她那乳白的云朵儿所吸引。所以,佛让我今生与她相遇。

  我与友谊相遇。友谊地久天长,却难得可贵的、纯洁的友谊。也许我的前世在繁华的大街上,偶尔与现在朋友的前世差肩而过,或回眸一笑,再者是face to face。所以,佛让我与他们成为朋友。

  我与文化相遇。中国古老的文化,充斥着我的大脑,也许我以前是一个寒窗苦读、文质彬彬的书生,或者是诗情典雅的诗人,再若是怀才不遇的隐士。古老的文化,熏陶着我,感染着我。所以,佛让我继续与它伴随相行。

  我与她的相遇。她总是深深地爱着我,不管我是一个功成名就的伟人,还是肮脏低贱的乞丐,她都从不嫌弃,从不悔恨。可能我曾救她一命,也许我帮她解过燃眉之急。佛就让她今生来爱我,任劳任怨地啊爱我,在我坎坷的人生道路中,撑开心中的雨伞,挡住那腥风血雨。

  她――我的母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