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表妹

小表妹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很特别,偏偏在中秋节这天,从她妈妈的肚子里钻出来,所以大家都叫她月月。

  小表妹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塌塌的,头发卷卷的好像来到世界上之前就烫过似的,一双胖胖的小手似乎永远是热乎乎的,小脚不但胖胖的,还很有力,最诱人的是那红彤彤的小脸蛋,好像一个成熟的苹果。

  月月不但长得可爱,还很有趣哩!有一次,外婆在哄月月睡觉,忘记唱摇篮曲了,过了一会儿,“咿咿呀呀”的声音传来,喔,原来月月自己在唱摇篮曲,唱着唱着,便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月月,她的可爱和有趣,不知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多少快乐呀!

  宁波市实验小学4年级 吴含章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