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明天的希望

明天的希望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好希望明天我能够像花儿一样美丽,好希望明天我能够像大叔一样强壮,好希望明天……我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我多么希望明天我能够变成其它植物,我不愿做一棵卑微的小草我要为大家做一些贡献。

  我每天站在大树哥哥和鲜花姐姐的旁边,看别人赞美它们,我好难受好羡慕。每天早上,我满脸泪水,谁能看见?谁能知道?我好自卑。所以,我要变成耀眼,受人羡慕的植物。

  我抱着这个梦想从来没有放弃过。有一天,因为一个人把抽的烟头随地一扔,在那一刹那,火燃烧起来了,烧毁了整座森林,就连我这棵可怜的小草都不放过,那些大树和鲜花都被烧的面目全非,我好伤心,在我没实现自己的梦想前就失去了生命,我也很生气人类的坏习惯。

  春天来了,清凉的山风吹来了,我又长出了新的嫩芽,有看了看鲜花姐姐和大树哥哥,它们并没有向我一样长出新的嫩芽,它们彻底消失了,在那一刹那,我明白了什么叫做“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也明白了草的生命力是多么的顽强,鲜花姐姐的美丽只是一时的,时间一久便会枯萎,大树哥哥的强壮也是一时的。

  从此,我不再自卑,不再哭泣!

  瓯北镇第七小学六(6)班 谢欢欢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