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是深海鱼

我是深海鱼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在某一天,我会失去和我朝夕相处5年的你,一直以来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你。所以我说,只是在做梦,梦醒了,梦里的一切都破碎了……

  现实是一幅长长的画卷,真真切切地描绘着身边的事,我来不及抹去你倒下时被定格的画面。于是你苍白的面孔、弱小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渐行渐远,飘摇到一个我触摸不了的地方——天际之国。

  天国一定很美,美到让你丢下了我们,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我……

  可你还不能走啊,因为你还没有带走我的泪滴。

  你不是说过吗,让我流泪真是一件难事儿,我的泪是稀世之宝,你希望拥有它。但你还没有见过我的泪是什么样子,就走了,就放弃了。

  你离开的那天,湿湿蒙蒙的泪,星星点点的雨交织在一起。好像有东西孕育在我眼眶中。抬头望天,灰蓝色的天看得不真切。不知是那雨雾朦胧了天,还是那眼眶中的液体迷离了这个一直延伸到你新家去的穹庐。

  世界好美,但相框中的你笑的更美!

  洁白的衣衫,笑容灿烂的你,纯洁无瑕,是不是天使呢?是啊,你就是误坠凡间的天使,一个总要回归故里的天使。现在,时间到了,你慢慢地飞走了,回到天国。可惜的是,即使在离别之际,我始终也没流下泪。那些快要夺眶而出的液体最后被我扼杀在摇篮中。

  我是深海鱼。当我和一群哭得稀里哗啦的女同学站在一起,我是显得那样的格格不入,没有红红的眼眶,没有淡淡的泪痕,很麻木。也许有人会说,既然感情不好,就不要来了。

  但我是深海鱼。至今,仍没有任何人看见深海鱼的眼泪。可是,没有眼泪,并不代表就没有悲伤。我忽的想起了一句话,“没有人见过深海鱼流泪,以为她从来不懂悲伤。可那只是因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泪别人看不见而已。”

  我想深海鱼也是有泪的,只是它的泪水已经和海水交融在了一起,分不清了。不相信,就去尝一尝大海,试试它的味道是否和眼泪的味道一样,让人感到酸酸的,涩涩的……

  我是深海鱼,海是我的泪。

  因为是你,所以那海是如此的宽广辽阔。

  重庆市丰都中学八年级 王欣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