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母亲

母亲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曾在一个地方听到这样一句话“我明白母爱是一条奔流不息的大海,对母亲的爱,我则是一条浮躁的小溪,永远永远只是她的支流!”是呀,母亲每天起早贪黑为我做饭、洗衣,叫我起床,每天都喊腰痛。每次我都想帮帮他,而每次都被拒绝,说什么耽误我学习,我和爸爸都劝她歇歇吧!每次她都欣然的同意了,可每次她都没有做到。

  母亲真的不累吗?不是的,我和爸爸都感觉的出来,她很累很累,不过有一种力量支持的她,那就是她爱我们!周杰伦唱有一歌《听妈妈的话》哪里面有一句歌词是:妈妈的心她不让你看见,温暖的事都在她心里面。妈妈何曾不是这样,每次我考好了,她面不改色,而且,像没发生一样,可是每一次考差了。妈妈都吵我一顿,然后让我找原因,并且找老师询问情况。

  啊!母亲,如果我是一棵草那你就是阳光,为我提供生存的能量,你的爱是聋子能听到,哑巴能理解的无形的语言!我想对您说:“I LOVe you”

  商水实验中学7年级  张腾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