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弟弟叫尤圣钒,今年3岁了,已经上幼儿园啦,他呀年纪虽然小,但是脾气却是相当的坏。

  有一次,他坐在椅子上。拿着笔,不知道在搞什么名堂,我凑进一看,原来他正在我的日记本上画画,我看了像张飞一样,红着脸,火冒三丈,喊一下,差点房子都裂了,把本子抢过来,他见了我抢他的“宝贝”,气得鼻子都翘起来了。他是出了绝活——“哭”。我看了害怕被妈妈听见,等等有说我欺负弟弟了。我急着跟他谈“条件”“钒钒,我拿另一个本子给你一画好吗?”可是他却狠狠地咬我一口,在我的手上留下了深深的齿印。

  人们说他人矮,说他脾气坏,但是他很聪明,也很懂事。

  他现在会背10首唐诗,而且背得很流利,一字不差,一字不多。有一次,我跟他说:“钒钒,你背一首唐诗给哥哥听,如果可以就奖励你糖果吃。”“好,说话算话?”“恩!”“千山鸟飞绝,万径人宗灭。孤州蓑笠翁,独钓寒江雪。”“好!”我情不自禁的喊出来。“哥哥,糖!”我突然想起来,就找个借口说:“弟弟,糖吃不好,不要吃了!”可是弟弟说:“我要!我要!”我拿他没办法只好给他了……

  他很孝顺,妈妈累了他给妈妈轻轻地按摩,妈妈洗脚,他给妈妈拿鞋子,妈妈批评他,他也虚心地接受。告诉你一个秘密,他的口头禅是:“我不格外内你说了!”

  我有这个“神通广大”的弟弟,真是我的“荣幸”啊!

  敖江小学——2小6-2 尤圣洲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