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阳光,在心中

阳光,在心中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沐浴于这阳光中,我品味到了幸福。

  ——题记

  桂花香

  八月的天气,竟由原先的万里无云转向瓢泼大雨,刚绽的桂花被无情的雨水打落一地,只留下淡淡的余香,还有那一抹带着伤感的微黄。

  月考退步了5名,我从班上第一落到了第六,郁郁寡欢,又遇上这样的天气,考后的失落,天气的寒冷,没带伞的遗憾,悄无他人的孤寂,一齐涌上心头。我不禁感到鼻头泛酸,便大步走进雨中,想借雨掩掉这种不堪的情绪。

  吉他版的一曲《寂寞》响起,我按下了手机的接听键。“喂,是小云吗?天冷了,要多穿衣服啊!还有,出门要记得带伞啊!要是淋湿了可会生病的!……”

  我哽咽了,老妈的唠叨这时成里最暖的阳光,蒸融了我心上的余雪。我感到雨似乎停了,雨后的太阳出来了,投下温暖灿烂的阳光,照在那地上的桂花上,驱散了那一抹伤感的微黄,渗出沁人心脾的芬芳,也照在了我的心上。

  天晴朗

  “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地,狠狠地,悲伤越来越深刻,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心中传来了阿桑淡淡的、哀哀的歌声。窗外,乌云密布,太阳被灰色的伤感笼罩得严严实实。生病请假的我独自在家,心中不免有几分伤感,几分寂寞,只好拨通了宿舍的电话。

  “喂,我是云。”

  “哦!云,你什么时候回来上课啊?你不知道,虹向我问了六次你的病情呢!还有,我这儿有好多题目等着你来教我呢!”

  听到舍友如此热情的一番话,我竟说不出话来了。我再次望向窗外,发现,天空的灰色忧郁已不再是主角了,因为太阳出来了,阳光让原本忧郁的天空变得开朗,变得活泼了。我想起了高尔基的话“如果有人天天盼着你康复,那么即使生病也幸福。”

  画外音

  亲情,是最温暖的阳光,它能为你驱散所有的冰霜;友谊,是最及时的阳光,它能为你献出所有的热量;微笑是最美丽的阳光,它能让你看到未来的希望……当心中充满阳光,你会发现全世界满满的都是幸福,而你,便是沉浸在快乐与阳光之中的最幸福的人。

  沐浴于这阳光中,全世界满满的都是幸福。

  晋江季延初级中学初三 愔履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