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分享“跆拳道”带来的快乐

分享“跆拳道”带来的快乐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从小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爷爷奶奶的宠爱下无忧无虑地长大。不知愁滋味的我,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跆拳道,知道了快乐是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的,分享后会越变越多……

  我上幼儿园时得了支气管炎,一感冒就咳个不停,严重起来要到医院挂水才能止住。今年暑假,抱着强身健体的试试看态度,我报名参加了跆拳道练习,谁知一发不可收拾,我深深爱上了跆拳道,更爱他给我家带来的无穷乐趣。

  在道馆里受到了教练的悉心指导后,我的姿势日趋完善。由于对跆拳道的偏爱,我经常在家主动演练新学的拳脚给大家看。现在每当晚饭后的空闲时间就是我家快乐的时光。爷爷奶奶会戴上老花镜,喜滋滋地坐在沙发上叫道:“乖孙子啊,露二手新学的给我们看看!”妈妈听到后会从房间里快步走出,爸爸闻声后也会暂离心爱的电脑,倒杯茶坐到爷爷奶奶身边。每当这时,我会乐此不疲地把太极一、二章一一摆弄一番。“瞧瞧,他那姿势,比馆里的红带学员还要踢得好,这小子,这方面有潜力,好!好!”爷爷乐呵呵地说道。“你看他那小胳膊,好像比以前结实点了,看看,还有小肌肉凸出来了,呵呵呵。”奶奶脸上乐开了花。“是啊,我们陈镭自从练了跆拳道,体质比以前好多了。”一直沉默的妈妈也忍不住插嘴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看着他们的高兴样,我会鼓着腮帮,把拳脚舞得虎虎生威。爸爸捧着茶杯虽没吭声,但我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快乐与期望……

  享受到了跆拳道带来的乐趣后,我在练习时更加一丝不苟。我现在每周要练习至少三次课,每次一个半小时,我相信即使是寒冷的冬天或者炎热的夏天,我都会迎着风、伴着雨前往道馆训练。即使每次上课的内容都大致相同:热身、跑步、拉伸韧带、踢靶、重复同一个腿法、重复同一个防守反击,我都会乐在其中。任夜风轻拂脸庞,任汗水浸透衣衫,我都会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一级一级往上考,直到我理想的黑带。我要我们家的笑声永远不断,我要大家跟我一起分享跆拳道带来的快乐。

  是跆拳道让我领悟了分享是最快乐的。懂得了分享后就不会再害怕辛苦。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快乐吧!

  常州市西新桥实验小学五(3) 陈镭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