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为何写作?_400字

为何写作?_4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初三的生活如此繁忙,迫于压力,我无可救药地迷上了写作。却不知为何写作。

  幼时总以为作家就是写字很漂亮的人,于是拼命模仿大人写的行书。结果――我的字就变成了现在正在写着的如此的丑陋。

  少时,又认为作家就是如李白、艾青般的诗人。于是,拼命地写诗,写一些所谓的诗。结果――考试作文中我写的诗,被拿去当反面教材。而那些写给女生的情诗,就……

  在考虑了14个年头后,国庆节那天晚上,我决定当作家了。

  但,写不出来,因为我还不是作家。

  作文杂志中说,有名的作家大都随身带有本笔记本,用于记下一些转瞬即逝的灵感。我不是作家,于是我随身带本笔记本,便成了作家,至少我骗自己说是。

  但,依然写不出来,因为仅仅作家还不够。

  蒋方舟说,相信自己是天才,是无比高尚的。我要高尚,所以我是天才。加上作家,便是天才作家。

  人真的很奇怪,只带了本笔记本,且高尚一点,就成了天才作家了。

  于是我不停地写,写个不停,只因我是天才作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