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破晓的曙光_750字

破晓的曙光_7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旭日击退黑暗,破浪而出没,光芒如弓,支支划破沉默的天穹,你静静挽着我抑郁的双手,试图迎风而弹,面海而奏。

  ——题记

  夜未央,好黑,几个身穿军绿色衣服的士兵,一直爬在地上,忽然,他们匍匐着前进,似乎接到了某个命令,为了自己所谓的好生活……

  风在吹,不是很大,却让人的背脊感到了一种阴森,让人受不了,人们满脸的疑惑,也有无知甚至还有愚蠢。

  没有看到了,那边挤在一团的几个孩子,全身都很脏,没办法让人看下去,头发上,衣服上都有厚厚的一层油,却遮不住他们眼里的无助,着大人们为了生存而决斗,他们很无知的,只会相信爸爸妈妈那个善意的谎言,“我们一定回来的,我们一定可以过上好的生活的。”他们拿着枪出去了,只留下了一个背影,一个孤单的背影,可那些孩子不知道,他们的爸爸妈妈也许早就死在了战场上了。永远再也会不来了,永远也不可能看到他们了。

  炸弹一直在周围不停的爆炸,一直都在孩子的身边,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直都没有伤害到孩子,却还是没有停歇的意思,哪道光芒才是他们该遵循的方向,他们的意念早就被胆小吃掉了,可是他们秉着弱势勇气,因为没有输的权利,“一定要胜利”。

  回头却触不及生命最终的丰硕,不知道为什么没一次都是这样,在这个烟火燎乱的日子里。没有任何的希望,当生死都开始绝望了,也只剩下死亡。

  看着不战而栗的那些人,却从远处传来了一沉悲凉的钢琴曲,日晷东方,滚烫意志正在酝酿信念又一分一秒崩塌,总有一方会赢得着场无胜利者的比赛,粉碎的边缘,还有什么留在那里,看着头上的落叶不停盘旋,冷风不断地吹,勇气卡住喉头,没有任何的意念,使我决毅奋力不悔,永远的前进。永远都不后退。

  静静闭上眼睛,倾听心底声音,用心去接受每一个结局。

  泪光柔和了骄阳,琴声正咀嚼着伤,而我在等待破晓的曙光,当凯旋曲开始悠扬,旭日从东方破浪,颔首期待我有一双硬肩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